close
※因為作者本人發生了一些事以至於無法進入刀劍亂舞的遊戲裡。這篇內容打得是我的心情,對於這些孩子們我感到很抱歉也很愧疚。但是大家別擔心,作者依舊是有在努力,期待某天能夠成功地與我家孩子相見。

※如果有誰能夠救救我,請跟我說,作者會感謝你的TAT
 

-

  我沒有想過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……不,正確來說應該是「事情發生後該是什麼反應」這點我並不是很清楚。

 

  ──我進不去本丸。

 

  這件事其實我自己是有先想過的,假設自己哪天真的無法進去本丸,那種椎心的痛啊、無數個傷心的夜晚啊、幾乎要流乾的淚啊……等等等的。

 

  那時是一邊笑一邊假設的,並沒有任何的傷心或是難過之類的負面情緒。因為只是想想而已嘛,並不會真的這樣。

 

  但沒有想到,真的就這樣被擋在外面了。無論試了幾次,就是無法進去。

 

  令我意外的是,當時的我居然沒有大哭、大吵、大鬧。或許是因為太過於震驚,也或許是因為要讓自己保持冷靜,當下的我出奇地平靜。

 

  然後每天每天,抱持著那一點點的希望和運氣,懇求著讓我回本丸,見見我家的孩子們。

 

  然而日子一天又一天的過了,我依舊是被擋在外面。

 

  原以為自己夠堅強,不會因為這點事就被逼哭的。

 

  是啊,哭什麼呢?

 

  要怪就怪自己當初為什麼不聽系統的話,換個信箱帳號?

 

  如此不聽話的我,居然還可以當上審神者,連我都要懷疑我自己了。

 

  真是可笑啊,怪誰呢?

 

  但我想比起我,本丸裡的孩子們會更心痛吧。

 

  是不是以為我拋棄了他們;是不是以為我就此消失;是不是以為他們的存在很沒價值,也沒有意義?

 

  他們是不是每天都等在門前,等著我將門打開,然後對我說:「主人,歡迎回家。」;是不是為了要迎接我回家,所以很認真的做內番,等我回家後摸摸他們的頭說:「辛苦了。」

 

  或許有人覺得,這就只是個遊戲,有什麼好傷心的?再辦一個帳號就好了啊,傷心什麼?

 

  是啊,像個笨蛋似的,每天等著信箱收到認證信,但又會因為沒收到信而難過。然後不斷不斷的重複這動作,就是個笨蛋無誤。

 

  那又如何呢?

 

  為了這些孩子,我甘願像個笨蛋。

 

  只希望上天垂憐我,讓我能夠重回本丸。

 

  我想讓這些孩子們知道他們對我有多重要,對我來說他們的意義有多重大。在那個世界裡,他們就是我的全部,是我不可分割的部分。

 

  這些話,他們或許永遠都聽不到了吧。有的時候,我會這樣想著。

 

  和這些孩子們相遇,我相信是因為命運,而他們也帶給我許多奇蹟。但我現在一點都不想相信奇蹟了……如果奇蹟真的出現,那我就不會每天都坐在電腦前,反覆確認自己是否可以回本丸。

 

  漸漸的就變成習慣了啊……就如同當初一開電腦就會想見你們一樣。

 

  現在的我依舊是坐在電腦前,點開信箱查看信件,然後……

 

  ──奇蹟依舊是沒有出現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刀劍亂舞 審神者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