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這系列一共有十題,但我不會按照順序寫,內容長短不一,且是不定時更新。

※十題題目的主角不一定會是固定的人物。

※以下為所有十題的題目,本篇的題目、出自哪個動漫或小說、BG向或BL向以及人物會用紅字顯示。

01. 白皙的後頸

02. 露出鎖骨的領口

03. 隔著衣物挺起的乳頭

04. 脫衣服時掀起到一半

05. 幫對方舔去衣服上的冰淇淋(刀劍亂舞-BG向-一期一振/黎諾)

06. 吮吸對方的手指

07. 用牙齒替對方拉開拉鍊

08. 處理傷口時壓抑的呻吟

09. 貼在曖昧位置的創可貼

10. 肩上的咬痕/背上的抓痕(刀劍亂舞-BL向-三日月宗近/鶴丸國永)

-

  「喂……三日月……」鶴丸國永整個人掛在三日月身上,「小、小力一點……啊!」

 

  三日月聞言,卻是笑得更深,將懷裡人兒的臀部輕輕抬起,然後重重的放下。

 

  當自己的硬挺完全沒入對方的小穴後,三日月舒服的喘著氣,而後開始上下動著。

 

  「不是跟你說小力一點嗎……」鶴丸國永雙手抓上三日月的背,承受著三日月的進出,「嗯嗯、啊啊……」

 

  嘴角揚起一抹笑容,三日月低下頭便在鶴丸的肩上留下了咬痕。

 

 

  「三日月換你了喔。」審神者拿著手入棒,朝著手入房外的三日月叫著。

 

  三日月脫下衣服的瞬間,背上的抓痕明顯的映入眼簾。

 

  審神者輕笑,「不要玩得太過火啊,都是老人了,我可不想幫你們掃墓。」

 

  三日月轉過頭,只是一笑。

 

 

  手入結束後,正要走回寢殿的審神者恰好遇見了要去探望三日月的鶴丸。

 

  「身體還好嗎?」

 

  「?」鶴丸一雙眼滿是疑惑,「很好啊,主人怎麼了嗎?」

 

  審神者笑著上前,將鶴丸右側的領子一翻,看了一下後,臉上掛著曖昧的笑容,「這些老人還真是會玩。」

 

  「?」鶴丸國永不明所以的看著主人遠去的背影,「玩?」

 

 

  「吶吶,三日月。」鶴丸轉過頭,看著躺在手入床上的三日月,「我的右肩有什麼嗎?」

 

  三日月眉毛輕輕揚起,猜想這傢伙一定是遇到了主人。

 

  「那你知道我背後有什麼嗎?」

 

  「我留下的抓痕……」忽地,像是想起什麼似的,鶴丸國永急得大叫,「難、難道?」

 

  看著眼前臉紅到都快滴血的鶴丸,三日月只是慵懶一笑,「我的咬痕。」

 

-Fin-

arrow
arrow

    阿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