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我那兒子控的堂姊(她自認為咖哩醬是她兒子,但常常性騷擾咖哩醬還意淫他www)對我投下了震撼彈……

  她跟我說……

  「我鍛到了爺爺?」

  「我鍛到了爺爺?」

  「我鍛到了爺爺?」

  (↑↑↑↑很重要,所以要說三次)

  原本正在準備期末考,所以不打算先回她的我,看到了這句話,立馬把訊息點開來看,我還以為她在開玩笑(畢竟連她自己句尾都打問號)沒想到……

  現實是殘酷的,她傳了一張圖給我↓↓↓↓↓

我堂姊的三日月.jpg   


  沒錯,圖片正是「我堂姊的三日月」。好吧,我信了(明明就懷疑圖片是網路上抓的XDDD)

  後來的幾天聽她分享著「她家的三日月」怎樣怎樣的,或是「她家的三日月」跟景趣很搭什麼什麼的……我那張臉堪比深宮怨婦啊!

  雖然我總是嘲笑我是說總是「小小的笑了一下」她沒有鶴鶴,總是在她面前鶴鶴來、鶴鶴去的,沒想到報應來了。

  這傢伙有了爺爺啊啊啊啊啊──(背景音樂請幫我下點悲催的)

  沒關係,日子照過,我還有一群刀劍們要養,我必須振作(你夠)

     然後!!!!

  就在某天夜裡,我夢見了那因為撿到及鍛到機率過低,因而被人稱做「都市傳說」老頭三日月。

  這失智老人在我夢裡就只是靜靜的坐著,然後帶著微笑,背景還有櫻花紛飛。真的不誇張!!!這老人是自帶背景的,有櫻花當背景(笑)

  這老人是在托夢嗎(瞬間變靈異故事XD)因為這個夢,我還在期末考週寫了一篇爺爺文(就是「忌妒心作祟」那篇)

  寫完之後,讀了一下書,隨便鍛了一下刀。嗯,從四小時開始倒數啊……

  嗯?從四小時開始倒數?

  嗯?從四小時開始?

  嗯?從四小時?

  等等等等!我一邊尖叫著一邊截圖↓↓↓↓

四小時截圖.jpg 


  雖然答案早已確定,但我在按下手傳札的那刻,心裡還是很緊張(畢竟四小時還有小狐丸)

  之後,映入眼簾的是……

我的三日月.jpg 


   對的,是「我的三日月」(花癡臉)

  真的很神奇啊……夢到爺爺後,他就真的來我家了!

  而且我之前才剛寫完了那一篇爺爺文,這難道是召喚用的祭品

  哈哈哈哈,總之真的很開心ˊˇˋ

  也祝大家的失智走失老人能夠快快回家~

  P.S之後和我堂姊一起開了個失智的三日月宗近回家慶祝趴」

我堂姊表示:我那還沒回家的戀人鶴表示也很期待↓↓↓↓

鶴鶴.jpg 

P.S 2並不是不喜歡小狐丸喔,這傢伙很可愛我也很喜歡。只是跟爺爺相比,喜歡爺爺的程度比較高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刀劍亂舞 三日月宗近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