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18注意!!

※對於R18的描寫並不是很上手,還請多包涵ˊˋ

※排球少年此一系列的女生都以千田時江(自創角色)為主角

-

  「嗯……」翻了個身,睜開眼,卻發現原本睡在一旁的學長不見了。坐起身,嗅了嗅空氣,發現有一股香味。

   ……原來是在做早餐啊,還以為跑去哪裡了。

   我走進浴室,刷牙洗臉完後,再走進廚房。

  「學長早安。」

  「小時早安……」

  學長轉過來時,忽地愣住了。右手的鍋鏟還舉在半空中,握著炒菜鍋的左手,連動都不動。

  「學長?怎麼了?」

  及川沒有想到站在自己眼前的時江是這麼的誘人,一件過大的白色T恤就這樣隨意地套在身上,露出了一邊的肩膀;而時江睡覺時習慣不穿內衣,或許是因為接觸到早晨微冷的空氣,胸前的兩點有些明顯;也因為是套著過大的T恤,她下半身完全沒有穿短褲,一雙美腿就這樣露了出來。

  她自己大概也不知道她現在看起來有多麼可口吧。嘴角微微一勾,呵呵,看來……早餐很有可能會變中餐了。

  「我沒事,」我笑著放下鍋鏟,將身上的圍裙脫下,「只是突然想到有一件事很重要。」

  「很重要?」小時拿起一旁的小番茄塞進嘴裡,吃得很開心,「是什麼……嗚!」

  剩下的話,全進了及川嘴裡。

  「嗚、嗯嗯。」小時抓著我的衣服,不停地扭動著。

  我笑著放開她,將她拉至餐桌,然後低下頭看著她說:「我最近啊,剛好看到一篇醫學報導。」伸手輕輕撫了撫她那已紅潤的臉龐,「早上最健康的,並不是先運動,或是先吃早餐喔,你知道是什麼嗎?」

  「呼……呼。」小時還在喘氣,「我、我不知道……」然後一雙眼睛無辜地看著我。

  我笑著俯下身,在她耳邊說道:「是晨炮喔!」

  「!」身下的人兒驚訝得睜大雙眼,似乎是對於我的這番話有疑義。

  「我是說真的。」說完,將手伸進那件T恤裡,尋找著那早已挺立的兩點,輕輕的揉捏著。

  「嗯啊……」

  然後低下頭,舔弄著莓果,感覺它在嘴裡又更堅挺了些,一隻手則是直往深處探進。當觸及那濕潤的穴口時,下腹一陣躁熱。雖然很想直接就這樣吃掉她,但……就是因為你有讓我愛上的價值,所以我才會願意慢慢來。

  手指緩緩地推進,感受著甬道的溫度,然後逐漸地加快來回抽插的速度。

  「啊!學、學長……太快了!我、我會……嗚!」時江抓著及川的手臂,有些支撐不住。

  但這軟弱的抗議根本沒用,及川笑著將手指插得更深,時江因為受不了一波波的刺激而高潮,弄得餐桌上一片溼濘不堪。

  臉上的潮紅未退,呼吸也還紊亂著,但及川並沒有給時江喘息的空間,熱鐵正貼著時江的大腿內側慢慢的摩擦。這樣的挑撥,使得時江更為難受,於是主動勾住了及川的腰。

  「學、學長,我……」一雙情慾的眼睛正望著及川。

  「嗯?怎麼了?」及川故意將熱鐵有意無意的碰觸著穴口,並且親吻著時江的胸前。

  時江忽地將及川的頭抬了起來,「想要。」然後吻了下去。

  在時江吻住及川的同時,熱鐵也擠進了甬道中。

  「嗚、嗯嗯!」

  將時江的大腿架在自己的肩膀兩側,及川將熱鐵抽了出來,再重重的進入。每一下都是扎實的撞進深處,而時江因為動情而分泌出的花液,隨著一次次的抽插,自交合處蜿蜒而下,形成一灘灘羞人的水漬。肉體的拍打聲、彼此的喘息聲,則是不斷的在耳邊迴盪。

  「怎麼樣?晨炮很棒吧?」

  我看著眼前容光煥發的學長,吃著嘴裡原本是早餐的午餐,說:「……學長你這樣子,我以後要怎麼面對餐桌啊?」我們可是在上面……

  「你應該是要問:『我以後要怎麼面對早晨啊?』這樣才對吧?」學長看著我曖昧一笑。

  「學長~~~~~~~~~~~~~~~~~」小時害羞的樣子,果然很可愛啊。

  沒有安全感的,不只你一個。我啊,也很沒安全感呢。所以啊,我會用我的一輩子去愛你的,小時。

─Fin─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排球少年 及川徹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