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鶴丸黑化注意!!

※第一次寫這種類型的文章,寫得不好還請大家見諒ˊˋ

如果你覺得本篇的鶴丸很帥人又好,那大概是你的錯覺吧XDDD 但這傢伙黑掉我也很喜歡就是了~

-

  「呼、呼……」女孩沒命地往前跑,但究竟要逃去哪,她也不知道。她只知道,不可以被後面的人給追上,不然自己很有可能就會……

 

  「吶、吶,主人。」忽地,一道稚嫩的聲音自後方傳來,嚇得女孩又加快了速度,想逃離這可怕的聲音。

 

  但是即使女孩加快了速度,聲音卻還是沒有離她越來越遠,只覺得越來越靠近、越來越靠近……

 

  「主人,告訴我你的真名吧。」就在語音落下的同時,女孩的右手瞬間被牽起,緩緩轉過頭,今劍的笑臉佔據了自己的視線。

 

  平常笑起來總是很可愛的今劍,現下的笑容卻是讓女孩寒毛直豎,連動都不敢。

 

  「告訴今劍好嗎,主人?你的真名究竟是什麼?」今劍的笑容越來越大,大到嘴巴甚至裂到了耳邊。那雙紅色的雙眸,也開始滲出汩汩的血。

 

  「不要……不要啊啊啊啊啊!」

 

 

  「不要啊───」整個人從床上彈起,女孩大口大口的喘著氣,環顧四周,確定自己是在寢殿裡後,才鬆了一口氣。

 

  原來是夢啊……

 

  女孩擦了擦因為惡夢而不斷滴下的汗,正要躺回去睡的時候,門前的一道影子吸引了她的注意。

 

  有誰……在那裡?

 

  「主人你睡了嗎?如果還沒,可否回答我一聲?」

 

  啊啊,是三日月。

 

  女孩放心一笑,「我醒著,三日月有什麼事嗎?」

 

  「喀啦──」門被開了一小道縫隙,三日月宗近的眸子此刻正透過門縫,看著女孩。

 

  雖然三日月的眸子擁有全天下最美的新月,但此刻他眼裡的新月卻不是一如往常的透著金黃色,而像是被鍍上了一層血紅色。

 

  女孩嚥了嚥口水,雙手下意識地抓緊了棉被。

 

  但卻在一個眨眼後,三日月的眼眸恢復了正常。

 

  「因為有些事想要問主人。」三日月微微一笑,「主人,我可以進去嗎?」

 

  「呃……」女孩思考著到底要不要讓三日月進來,她感到有些不對勁,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麼拒絕對方。

 

  「不行嗎?」三日月的聲音聽起來有些落寞,甚至低著頭。

 

  那樣子似乎是快哭了,女孩趕緊回答:「可以、可以,快進來吧。」

 

  三日月進門後,便將門關起,而後坐在女孩旁邊。

 

  女孩問道:「三日月想問什麼呢?這麼著急?」然後拿起一旁的手機,上頭顯示的時間─0013

 

   與此同時,三日月瞇起雙眼,「因為這件事很重要呢。」

 

  女孩因為低著頭,所以沒有意識到三日月的臉在瞬間變得邪魅,瞳孔中的新月早已不見,取而代之的是血月。

 

  一抹陰影瞬間朝自己撲來,連頭都還沒抬,女孩瞬間被按倒在床上。

 

  「呀──三、三日月?」

 

  女孩驚慌的聲音自身下傳來,三日月笑得更加詭異。

 

  用手輕輕撫了撫女孩因為害怕而帶淚的眼角,三日月俯下身,在女孩耳邊說道:「吶~告訴我你的真名吧,主人。」

 

 

  「……就在那個時候啊,我咻──地跑了過去,然後嚇了一聲,跳起來將對方解決了。怎麼樣,很厲害吧?」鶴丸國永一邊激動地述說著自己今天出陣時的英姿,一邊轉頭問著自家主人。

 

  但卻發現主人貌似完全沒有聽到他說的話,整個人就像失神了一樣,動也不動的看著某個地方。

 

  右手輕輕敲上主人的頭,「叩、叩、叩!請問有人在家嗎?聽到請回答~」

 

  因為鶴丸突如其來的舉動,女孩這才驚醒過來。

 

  「怎、怎麼了?」女孩一臉驚慌地看向鶴丸,而後者卻是瞬也不瞬的盯著她瞧。

 

  「……果然很奇怪啊。」鶴丸將視線從女孩臉上移開,「主人最近總是會一直發呆呢,有的時候臉色也很差。」

 

  在聽到鶴丸說的話後,女孩緩緩低下頭,將嘴唇抿成一條線。

 

  「發生什麼事了嗎?」擔憂的聲音自頭頂上傳來,女孩頭一抬,鶴丸擔心的眼神便一覽無遺的與自己對上。

 

  「我最近總是做著很奇怪的夢,每次的夢境都很相似。」女孩吸了一口氣,「夢中的我不斷地被人追趕,我不敢回頭,也不敢回應,只能往前跑。但每每都會被抓住,然後他們會問:『你的真名到底是什麼?』夢到這裡,我就醒了。」

 

  女孩隱瞞了一些事實,包括「追她的人就是自己的刀劍」這件事。她怕說出來會對其他刀劍有不好的影響。

 

  過了半晌,鶴丸都沒有再說話,女孩覺得奇怪便偷瞄了他一眼,卻發現此刻的鶴丸臉上盡是嚴肅,完全沒有平常那種嘻嘻哈哈的樣子。

 

  「主人,」忽地,鶴丸的聲音傳來,「我接下來要說的事非常重要,還請你一定要記住。」

 

  女孩點點頭,看著眼前甚少露出認真的表情以及嚴肅的語氣的鶴丸,心裡有些緊張。

 

  「接下來的日子裡,請你只吃自己準備的東西。絕對不要吃別人給你的東西,當然,也包括我。」鶴丸頓了頓,繼續說,「如果還是一直夢到那個夢的話,請你記住,不要回應那些聲音,也不要回頭,更不可以將自己的真名告訴他們。真名是非常重要的,絕對不可以讓其他人知道。而且不只在夢裡,在本丸裡也是一樣。」

 

  女孩嚥了嚥口水,擔心害怕的表情全寫在臉上。

 

  鶴丸看著女孩,溫柔的笑了笑,輕輕地摸了女孩的頭,「別擔心,一切都會沒事的。」

 

  在看見鶴丸的笑容後,女孩神情稍微放鬆,也對他笑了笑。

 

  「那我先回寢殿了。」女孩站起身,「鶴丸真的很謝謝你。」

 

  看著女孩的背影,鶴丸神情複雜,眼神閃過一抹不知名的情緒。

 

  請千萬不要被神隱了,主人。

 

 

  走回寢殿的我,不斷的思考著鶴丸說的話,畢竟要多加注意,要不然一不小心就會被神隱了。

 

  在夢中不可以回應也不可以回頭、不可以跟大家說真名、不可以吃大家給的東西……

 

  等等!現在不就是要吃中餐的時間了嗎?

 

  因為我自己不會煮飯,再加上大家都很能幹,也因此有了一套規律。例如長谷部負責本丸的記帳、財務控管;藥研負責醫療相關的事務;而負責家務及料理的……理所當然的就是光忠。

 

  這很糟糕啊……必須要避開光忠做的飯。但我自己不會做飯,若是拒絕吃的話,會餓死的吧,還會被懷疑。

 

  唉唉,有什麼方法嗎……

 

  啊!我想到了!如果這樣做的話,就不會被光忠懷疑了。

 

 

  「……主人,你是認真的嗎?」

 

  光忠拿著湯勺,一臉驚訝的看著我。

 

  我點點頭,「是認真的,所以……」我露出了大大的笑容,「教我做飯吧。」

 

  「主人怎麼突然想要做飯呢?」

 

  「喔,這個嘛,」我把玩著桌上的馬鈴薯,一邊漫不經心地回答,「因為覺得自己實在是很無能,什麼事都給你們做,再這樣下去我會生鏽的。」

 

  「呵呵,」光忠輕笑,而後將頭轉回眼前的鍋子,用湯勺在鍋子裡攪了攪,「主人才不會生鏽呢,會生鏽的……只會是我們。」

 

  「啊……」我將手上的馬鈴薯放回籃子裡,然後低下頭,對著光忠說道:「抱歉光忠,這句話讓你感到不舒服了吧……」

 

  聽到主人聲音越來越小聲,光忠趕忙回頭,「主人這沒什麼,沒事的、沒事!你不用放在心上。」連忙安慰眼前的主人,就擔心她會因此而感到自責。

 

  「對、對了,主人不是要學做飯嗎?那今天想吃什麼?」光忠話題一轉,希望可以將女孩的注意力轉移。

 

  聽到光忠的問句,女孩這才漾出一抹笑容,「馬鈴薯燉肉!」

 

  看著眼前笑開懷的女孩,光忠暗自鬆了口氣,「好的,那麼現在就來準備一下吧。要做馬鈴薯燉肉的第一步呢……」

 

 

  雖然自己度過了一次危機,但一想到接下來的日子都得這樣過,女孩就有些無力地垂下肩膀。

 

  正當自己要走回寢殿時,看見了院子裡,以光忠為中心聚集了一群打刀,似乎是在討論什麼事。

 

  原本想要趁著大家不注意的時候嚇他們的,沒想到腳步卻在聽見他們談論的內容時停了下來,並躲進一旁的矮樹叢中。

 

  「我覺得主人最近好像在躲我們耶,你們覺得呢?」加州清光皺著眉,提出了疑惑。

 

  大和守安定點點頭,「我覺得說是『躲』,倒不如說更像是『害怕』我們。」

 

  光忠接著說:「主人最近還請我教她做飯……雖然不是不願意教她,但在這種時候提出這個要求,時機點太敏感了。」停頓了一下,光忠繼續說:「很難讓人不聯想到主人是不是發現有人想要……」

 

  想要……什麼?

 

  審神者不安地聽著光忠接下來要說的話,但卻在要聽到重點時,衣服猛地被人一掀。

 

  「呀啊啊啊啊──」來不及遮住的聲音就這樣毫無阻礙的流洩出來。

 

  糟、糟糕……這下子會被發現我在偷聽的!但是為什麼你偏偏挑在這種時候惡作劇啊,鶴丸國永!

 

  轉頭朝著身後狠狠一瞪,只見對方在離自己大約一公尺處笑得樂不可支,手上還拿著根釣竿。

 

  「!」聽到主人尖叫聲的光忠等人立刻鎖定了主人的位子,並且朝著她的方向跑去。

 

  「主人你還好嗎?發生什麼……」長谷部話還未說完,就看見鶴丸國永緩緩地在收線,然後眼前主人的衣服被越拉越高、越拉越高……

 

  「鶴、鶴丸!衣服會破掉的,不要再玩了啦……」審神者一邊扯著嗓子大叫,一邊死命的將衣服往下拉。

 

  「……對主人有威脅的敵人全部斬斷!」長谷部將釣竿的線砍斷後,便發揮超高速的機動性,朝著鶴丸國永衝去,「接下來要斬斷的東西是你,做好覺悟吧,鶴丸國永。」

 

  「哈哈哈哈哈哈~~~~」鶴丸國永明亮的笑聲響徹整個本丸。

 

 

  這樣的日子持續了不知道多久,大家漸漸的也不對於我自己做飯這件事感到奇怪,而鶴丸也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幫助我。

 

  「我果然還是覺得不會有人想要神隱我……畢竟本丸的大家都是好人啊。」坐在廚房的椅子上,女孩看向窗外,輕聲說道。

 

  鶴丸國永低垂的眸子閃過一絲危險,但卻在一個轉頭後,又變回了原本的他,「好人嗎……主人你還記得你被我用釣竿勾住衣服的那天嗎?」

 

  「嗯嗯?記得啊,那天印象超深刻。」審神者開懷一笑,因為那天實在是太有趣了。

 

  「可你知道嗎,主人。」鶴丸國永眼睛微瞇,「就在長谷部追上我後,他問的第一件事是『主人在矮樹叢躲了多久?她聽到了多少?』卻不是像你所想的『為了保護你』所以才來抓我的。」

 

  上揚的嘴角,漸漸的下降,直到抿成了一條線。

 

  沒錯……這種表情才是我要的。

 

  再更加的不信任他們吧……再更加的懷疑他們吧……

 

  鶴丸國永繼續說道:「或許主人真的覺得長谷部他們是好人,但他們為什麼要私下討論有關神隱你的這件事呢?甚至也沒有跟我討論,反而是把我排除在外?你最信任的人是我,所以由我來保護你不是理所當然的嗎?」

 

  女孩雙眉緊皺,細細地回想了那天發生的事,以及一直以來鶴丸和長谷部他們的互動。

 

  的確,鶴丸和我比較親近,待在一起的時間又長。如果要找一個人來保護我的話,鶴丸是再適合不過的了。但為什麼長谷部他們不跟鶴丸討論這件事,而是把他排除在外?

 

  難、難道……?

 

  「因為想把我支開,這樣對你下手也比較方便。」

 

  頭一抬,鶴丸的臉猛的在眼前放大,嚇得審神者差點就跌下椅子。

 

  鶴丸左手一伸,便將女孩拉進懷裡,「小心!」

 

  審神者的視線完全被鶴丸的胸膛擋住,以至於她沒有發現鶴丸國永在一瞬間,用右手抓起了一把胡椒,然後……

 

  「噗咳咳咳咳!」一陣劇烈的咳嗽自懷中的人而傳來,「鶴、鶴丸你這傢伙……咳咳咳……」

 

  「哈哈哈哈哈,因為主人整個人都太緊繃了嘛!」鶴丸將女孩抱回椅子上,「想讓你放鬆,所以小小的惡作劇了。」

 

  「水……水。」女孩依舊是不停的在咳嗽,一邊伸出手向著鶴丸要水。

 

  鶴丸國永站起身,倒了一杯水遞給了女孩,「慢慢喝。」

 

  很好,就是這樣……慢慢地、慢慢地喝。

 

  然後……

 

  「嗚……」怎麼覺得頭好暈……

 

  眼前的鶴丸越來越模糊,但依稀可以看見他臉上的笑容,以及聽見那句迴盪在我耳邊的話。

 

  「我記得有提醒過你了吧,主人。」鶴丸國永走向幾乎快撐不住自己身子的審神者,「請你只吃自己準備的東西,絕對不要吃別人給你的東西。當然,也包括我。」

 

  「原來你才是……」話還未說完,審神者雙眼一閉,便倒了下去。

 

  將眼前失去意識的女孩抱進懷裡,鶴丸國永的眸子逐漸變得血紅,「請千萬不要被別人神隱了,主人。」手指愛憐地撫著女孩的嘴唇,並且用著很輕很輕的聲音對她說道:

 

──「因為能夠神隱你的,只有我。」

 

─End─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