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好吧,我承認標題好像透露出我在調侃鳥太刀wwww(但鶴丸保護鶯丸是事實XDDD)

 

  在演練的時候,敵方的光忠砍了鶯丸一刀,我驚呼了一聲,因為鶯丸重傷了!!!

 

  鶯丸重傷了啊啊啊啊──那個有著翹臀、有著S曲線、有著大長腿、有著……(你閉嘴)

 

  總之,就是鶯丸重傷了。

 

  然後,我那心急如焚很講義氣的鶴丸立即砍了回去,因此光忠重傷了……害我一直偷笑(請搭配很賤的表情XDDDD)

 

  之後的下一場演練,對方也有光忠,結果鶴丸的第一刀就是砍光忠

 

  鶴丸的第一刀就是砍光忠

  鶴丸的第一刀就是砍光忠

  鶴丸的第一刀就是砍光忠

 

  這傢伙是在記仇嗎?

 

  這傢伙絕對是在記仇吧?

 

  沒有想到你如此的愛護你的女人鶯丸啊,但是我說啊……不要這樣對光忠啊XDDDD

 

  人家光忠也只是很認真的在戰鬥啊(但為什麼我很想笑XD)

 

  P.S就在我打這篇的途中,我不斷的、不斷的撿到光忠(笑死)

 

  P.S 2這些男人們真是太有趣了,每次都給我滿滿的歡樂ˊˇˋ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