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官方推出了極化活動,我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……

 

  期待著這些孩子極化的模樣,但害怕有些什麼奇怪的設定,或是我無法接受的東西。

 

  我那兒子控的堂姊跟我說,她家是小亂出去修行了,她與一期哥含淚相送(我整個笑死)

 

  後來正在登入刀劍亂舞的我,心裡猜想著我家會是誰去修行,忽然,

小退的臉浮現在腦海中……

 

  然後,我家小退就去修行了。(我其實覺得有點突然XD)

 

  之後都過著沒有小退的生活,我的心破了一個洞(你夠)

 

  我好想你啊,孩子~

 

  更過分的是,在這期間,我堂姊家的小亂已修行完畢,所以她開始用圖片轟炸我,例如↓↓↓↓↓

極化後的亂.png

極化後的數值.png

 極化後的小亂啊啊啊啊啊──(太太你冷靜點,你還有小退啊)

 

  極化後的數值真的很讓我驚艷呢,雖然早已聽說過會破百……

 

  但讓我更驚豔的是這個↓↓↓↓↓

孩子 你這是在拍哪齣.png

 受傷的小亂美到爆!!!!!(這景趣也太搭了吧wwwww)

 

  極化後的台詞也各種糟糕……舉例來說:

 

  本丸1:「為什麼要移開視線?看著我的眼睛」

  本丸2:「怎麼了?眼神很危險哦……?」

  本丸3:「主人真是的,好可愛~」

  →不不不,孩子,我覺得你才是最危險的……

 

  攻擊1:「想被我攻嗎?」

  攻擊2:「不行呢,那隻手」

  真劍必殺:「你對我亂來,已經做好了被我亂來的覺悟了吧?」

  譽:「好想要,獎賞呢」

  負傷:「真是的……別這麼著急啦……」

  手入(輕傷以下):「去換衣服~了,不能偷看哦?」

  手入(中傷以上):「已經……不行了……能帶我到床上嗎……?」

  →一直覺得這孩子是在暗♂示什麼……

 

  他的語音都很引人遐想啊啊啊……不知道我家小退回來會變怎樣,我好期待(各方面的期待)

  

  一、一期,把你的刀收回去!我只是在表達對小退的思念而已,沒、沒有其他意思!

 

  終於,我家小退修行結束。

 

  但孩子,你誰啊……↓↓↓↓

幹幹幹幹幹 孩子你誰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.PNG

不行... 我覺得孩子們極化後都有點不一樣了 我無法正眼看他們啊啊啊啊啊.PNG

  不行……我覺得孩子們極化後都有點不一樣了,無法正眼看他們啊啊啊啊啊──

 

  上圖的霸氣,與下圖的嫵媚……小退,你老實告訴主人,你在修行期間,到底是在做什麼……

我之前就有聽說會破百 但我還是覺得好誇張啊XD這初期值.....PNG

  初期值也是一樣誇張XDDD(隱蔽值根本突破天際了啊)

 

  這裡理所當然地要說一下這孩子的語音()

 

  本丸1:「我最喜歡躺在主人的膝上了」

  →小退你這樣主人我該如何是好啊啊啊啊啊

  本丸2:「主人,一直看著我的眼睛呢」

  →這這這這這是在把我嗎? (重擊)

  本丸3:「主人,要是我死了,請把我埋在庭院裡。如果是在庭院,我就能一直看著這裡,就不寂寞了」

  →但主人我會害怕啊,孩子.....

 

  真劍必殺:「衣、衣服連很要緊的地方都……!哎……?」

  →孩子你在說什麼呢(擦鼻血)衝著你這句,我就讓你真劍必殺吧()

  譽:「謝、謝謝。請摸摸我」

  →是要摸哪裡呢?(壞笑)

  內番(種田):「我,很擅長播種的」

  →那小退要試試看在主人身上播種嗎?

 

  我好啊……不不不,是小退的台詞太糟糕了啊!

 

  我:「一、一期,這真的不是我問題!你自己看看小退的台詞,很、很糟糕的!」

  一期:「但主人您似乎很興奮啊?(拔刀)

  我:「我我我我我沒有!」

  一期:「既然沒有興奮,那您那兩條鼻血是怎麼回事?」

  我:「X!」

 

  P.s這篇就在一期的拔刀中打完……

arrow
arrow

    阿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